台中甜品 - 芒果树食在手作冰菓舖 @ 好吃的冰 👍♥

By 艾琳 ELIN - September 19, 2021



好几年前的照片, 现在才开始进行整理~ 
在台中, 很感恩在台湾的甜爸经常带着我四处跑~ 
常常带着我吃许多好吃的食物, 
有一些甚至是网络上找不到的推荐

话说,要吃绝对的美食,真的要在地人的推荐才是比较准确的噢~ 

我非常热爱冰品,真的很喜欢吃冰!
而甜爸带我来的这家真的很好吃!真的好爱! 😍😋
价格方面我不太记得了~但是印象中是挺划算的~

看图片~就知道货真价实 
满满的都是水果呢!


  



芒果冰♥
(如图所示)


  





奇异果冰♥ 
(如图所示) 



那些年在那里 看到的一只蜻蜓 

觉得很有趣 就拍了起来😊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