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己 。 勇敢走出第一步。 尝试 →努力 → 坚持

By 艾琳 ELIN - September 04, 2020

 





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一个小小的故事 
有朋友说:“佳慧,你什么事都想做得很完美,什么都想要,很多事情可能都是自己找来的。”
没错!我一直在挑战我自己 挑战自己的极限 一直到也许撑不下去的那一天

我也一直问我自己:“我想要什么?”

但是其实恰恰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终点在哪里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所以我才会每一件事都想去学习  但只是纯粹的尝试 不想给自己过多的压力
只是希望在工作之余自己可以有多少的能力 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从以前 我都有玩部落格的习惯 
曾经中学时期一度沉迷 沉迷到一种程度 就是 
自己会去不断地研究 要怎么样把部落格弄得更好看一点 
要怎么样设计才会更好一点 

写博文的部分
几乎每一次和朋友的聚会 
与朋友之间发生的误会、情绪
情感问题
可能都会毫无保留地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小小天地 
宣泄各种的情绪 表达所有的情感
分享所有的故事

一直到现在 
我再回顾过往的种种 总觉得
那个时候的自己 异常的幼稚 
“怎么会这么写呢? ”
总觉得那么的好笑

就因为很喜欢浏览部落格的习惯 
有一次就无意间发现了 CHARLENE 一名马来西亚著名的旅游博主的博客
这个女孩她非常热爱旅游 让她坚持分享着旅游的故事
从部落格开始到追踪博主的IG 一直都非常的关注➕
后来charlene开启了自己的youtube频道 我也会去关注她的视频
就在有一次视频里面 她提及了自己创办的品牌 SUKINYO

第一次遇上sukinyo 是被她的粉色包装所吸引。
很有质感的粉色包装
对我这个喜爱粉色的女孩来说更是无法抗拒

精美的包装吸引我之外
再来的就是它是一支抗蓝光的身体乳
所以激起了满满的好奇心 想要尝试
就马上订购了使用
使用后效果也非常好
就是我的手臂一向来都有比较多痘痘
持续使用后 光滑许多 痘痘也开始改善了
之后也给妈妈使用
妈妈的手也明显的比另一只没有搽sukniyo lotion的白皙许多
因为相信它 所以就勇敢踏出这一步
给自己一次机会 也把这个好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知道
并且帮助大家改善肌肤问题

也想给自己机会 尝试另外一个平台 
因为相信 所以才愿意尝试 
两位领导人也是每一个人都非常值得学习的榜样
也希望自己可以坚持
开展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


如果你很迷茫
如果你想创业
如果你想了解我们的这一份事业

随时欢迎你的咨询~

我一直相信:
把握机会 真的很重要!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