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屑很多怎么办? 推荐使用控制头屑的洗发水 👍

By 艾琳 ELIN - July 27, 2021

 想必大多数人跟我一样都有头皮屑的问题 

在这里真心的跟大家分享, 我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有很严重的头皮屑问题, 尤其如果一旦误用了洗发水,头皮屑问题就会变得更加的严重 ~ 尝试了许多的洗发水依旧没有改变我的问题,后来在一家Pharmacy 的药剂师的推荐下使用了Selsun Anti Dandruff 的洗发水, 我的头皮问题就此控制住了~ 

还记得当初药剂师说头皮没有办法根治, 只能运用这个洗发水进行控制. 因为头皮屑也是皮肤病的一种. 后来就买了这款的洗发水, 而且不需要每天使用噢~ 一个星期大约洗一两次, 取适量(不要太多) 涂抹在头发上,按摩头皮,静置几分钟, 之后再用清水洗掉, 接着使用自己平时使用的洗发水就可以了. 

由于这款洗发水的药水味比较重,建议清洗好,再清洗一款芳香的洗发水会比较好噢~ 


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上网搜寻噢~ 我是使用黄色的那款,不同颜色具有不同的功效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