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历程心得@ 胖胖瘦瘦的轮回

By 艾琳 ELIN - June 19, 2020




在这里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自己减肥的小小心得
虽然自己不是属于特别瘦的类型,即使到了现在我也不是属于特别瘦的女孩

因为我本身是一个易胖体质,身体很容易的忽胖忽瘦,
简单说来就是我只要一吃多了,我就胖了
但是少吃些,就会瘦了点
特别的容易胖和容易瘦

我曾经也试过很多的减肥方式,我吃过非常多不同类型的减肥产品
最开始的时候,我吃过一种叫“美姿堂”的减肥药丸
那时候我才十几岁,那段时间我瘦得非常非常的快,
几乎一直非常难瘦的大腿都瘦了下来
可是这个减肥产品真的非常的不健康
后来这个减肥药也被验出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成分,也刊登在报纸上。

那段时间 瘦了很开心 但是后遗症就是产生非常严重的便秘问题
我曾经试过一两个月都没有排便 即便我喝了很多很多的水
然后每天也有持续的进食 可是我就是没有排便

后来我遇到了一种保健食品,“美丽乐”
这是一种非常天然的保健排毒食品,它是由非常多的蔬果制成的,
我持续固定每一天都喝 调了好一阵子
我终于排便了!固定每一天都有上厕所排便
那段时期 觉得自己非常的健康 然后有一段日子都很正常的吃
也都维持匀称的身材


可是减肥容易 维持更是困难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 我的饮食习惯没有改善
之后我也渐渐的复胖了
就一直延续到中学毕业后出社会 

一次机缘巧合之下 ,和妈妈去逛商场
就遇到了一群人在戏院的门口做一些卖商品的小活动
我被那“减肥瘦身”的标题给吸引了过去
这次遇到的产品叫做“贺宝芙”
这是一种如果你非常热爱美食,没有办法很好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的人
我觉得这个产品是你可以尝试的

我那时候听到,不用节食,健康瘦身
我每一天的早餐和晚餐喝贺宝芙
只有中午正常吃一餐 
之后我就很健康的瘦下来,也瘦的非常快
是没有运动的就健康的瘦下来了

后来也有体重的停滞期,
也许是停滞期太久,加上我又是一个蛮没有耐性的人
我之后就没有继续喝了
就一直靠着运动和健康的饮食维持自己的体重

时间过去一年,我准备去到台湾升学
去台湾升学的这段时间,由于出门在外,加上刚到台湾
所以一开始都是吃外食
台湾的食物普遍上都比较油腻和偏油炸的比较多
因此我就每天都只这类型的食物
加上每天熬夜,生活作息的不正常
我的体重又再次飙升回来了

一年回国过年的时候
就被很多的长辈说我变胖了
因此回台湾后 我就励志要减肥
我又再次的使用贺宝芙

因为我是一个很懒的人,要我每天花心思想要吃什么
倒不如我就简单吃同一种东西就好
我又健康的瘦下了,然后美美的回国 

但是好景不常在 哈哈哈
我这个人一碰到工作或者一些可以让我花很多时间在这件事的时候
我就没有心情和心思去做别的事情
反而心情不好的时候 更是暴饮暴食 什么都不管了
之后有再次的复胖
但是都一直努力的维持
让自己的身材没有回到像过去那么的胖

断断续续的过程 
我也尝试了许多网络很红的减肥产品
那这个部分我会再下篇再给大家做介绍和使用的分享心得哦


其实尝试了这么多的减肥方法
还有吃了那么多的减肥保健的产品
得到的感想是
真的要管好自己的嘴巴
要不然吃什么都是没有的 再好的产品都只是浪费掉了

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分享 感恩 谢谢你们♥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